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g】弑兄占嫂(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弑兄占嫂(八)

王后跨坐在他腿间。

层叠铺开的裙摆,龙闯入玉门,她嗔默许他的入侵,被扶着腰坐到了底。

媚肉一寸寸被翻开,软肉紧裹着柱身,甬道被填满,肿胀感从小腹间传来。

公孙易掐住她的腰身,耸动腰,时俯首住挺翘的兰乳,头灵活地扫过嫣红的乳尖。王后的指甲掐进掌心,忍一次次想要叫来的冲动,寻着被他放过的间隙,颤颤巍巍地求饶道:别别舔了

公孙易充耳不闻,再次住玉峰,挑逗着硬挺的乳尖,听到王后牙缝间咬不住才蹦来的娇吟,松了,抬头问道:别舔哪里?

王后还没来得及平复呼吸,花中被搅得春水漫漫,淫靡的声响随着摆动而发,她急促地喘着,半句话也说不上来。

请珍嫔娘娘留步,王上正处理政务,一时半会恐无法接见门外传来太监的话音,嗓音又尖又高。第一个字响起落入王后耳朵里时,她便惊慌失措地夹紧了腿,媚肉紧缩,绞住物。

嘶公孙易吸了凉气,皱眉又浮现不耐烦的神情。

门的争执声断断续续地传进来,珍嫔不愿离去,非要见到他。

王后不敢动弹,也不敢让他动弹,春潮未褪的面容满是茫然:怎办先来?她的情欲都被打散了,心里既不安又躁动。

穴内却开始动起来。

公孙易稳住她的瘦背:抱紧了,不然该被撞散架了。

她更加慌忙。珍嫔与太监的交谈声让她的心乱跳个不停,腿间的阳具又屡屡擦过敏感的花核,一遍遍地刺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