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墓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墓园

从市心开车偏郊外墓园里需要将近一个小车程,林和歪倒在一旁有些昏昏睡。胎和沙石沙沙声随着意识消失渐渐变得模糊清,车在红灯前停某个空档,林和乎要盖经意瞥向驾驶座。

林和放在突抓棕,顺势闭睛假装睡眠,思绪却被一闪过画面刺得清晰已。后齿卡住腔一小块,竭尽所压住紊呼。

痛让林和维持理智,睫抖动。

概一个月前,安商乐乎将贴耳廓,用轻缓沙哑声音告诉:

「去问问爸爸呀。」

安商乐?

林和脸肌都开始搐起来,牙齿咬破了表,淡淡血腥味唾里扩散整个腔鼻间。眉蹙起,指节因太过用力绷发白。

为安商乐现在爸爸机里?

......

林书学为块墓碑放了一束后便静默站着。

块墓碑主人个女人,在差七年前天死了。林和抿垂首站在林书学后,睛始终曾抬起向墓碑。林书学像和者话一样着一块理石絮絮叨叨:「快十九了,知怎照顾己。」

林和知该,却止住想起车瞥东西。

林书学扶了扶镜,气变得有些落寞疚。微微垂了一些,「...知两年前再婚了。」男人颇为嘲勾,声音也有些哽咽,朝林和招了招,等人走过来才继续,「和和都很想。」

林和指开始颤抖,沉重氛围压得过气,呼着、容易才平复心震才把视线从面移,正巧林书学有些背光镜片。

侧指要撕破布料一般绞起。

在满消毒味房间里,有一个男孩伸想碰远人。泪洗刷了整张脸孔,咸磨了咙,喊:爸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