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坠落【娼妓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昏。

脏污的小巷,偶尔有年的咳嗽声。

那个浑身脏兮兮,看不清长相的年依靠在墙壁上,盖着两条破布,他很瘦弱,声音都如飘忽的烛火,随时会熄灭。

“要小心。”他低声嘱咐了一句,手指抹了一把灰,擦在面前男孩的脸上,掩盖那露一些的白嫩皮肤,“别和人对视。”

那双眼睛太闪耀,像贵族小孩的玻璃珠,或许比那更有灵魂,如何都不被发现。

他面前的男孩眨着他熠熠生辉的双眼,和周围的一切的污秽都不搭调,那是金红色的,斑斓的流金瞳纹,像一枚华美的徽章。

灰扑扑的头发依稀看一丝雪白的痕迹,他却没力气再帮他弄脏了,勉强地笑了笑,说:“别看我了,找吃的去吧。”

男孩盯着他,忽然把怀里两个破烂馒头拿来,进他的手里。

切西亚一愣,“给我做什……我吃不吃都是要死的。”

男孩不说话,就那盯着他。

小鬼本来也不会说话。

“你也想饿死吗?”切西亚拒绝道:“还给你,我不要。”

男孩没接,目光依旧认真且坚定。

切西亚也盯着他。

半晌,他叹气,狠狠咬了一馊掉的馒头,眼泪光。

“走吧,赶紧走,等你回来,如果我死了,就趁着还尸体还热着吃掉我吧。”

男孩摇摇头,离开了这条小巷,在巷回了头,朝他笑,和阳光一样烂漫,挥了挥小小的手。

切西亚也对他笑,在心底默默告别,他或许,已经撑不过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