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6

许中考虑到时间问题,虽不知顾北洲心里的具体想法,但也只硬着头皮待在田家。

只盼望早日完成任务,脱离小世界。

他与田希西并排坐在沙发上,顾北洲坐在对面翘着二郎腿一言不发的来回打量着他二人。

许中被看得直冒冷汗,有如芒刺在背。

田希西苦中作乐,贴在许中耳边嘟囔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在选妃呢。”

许中认地点了点头,心道这僵持去也不是办法,要不然主动击?

心里想着,许中往前挪了挪身子,隐晦地冲顾北洲眨眨眼。

奈何,顾北洲对他视而不见,依旧摇晃着他的高脚杯。

唉,许中叹了气,怜爱地拍了拍田希西的膝盖。

看来,这人是看上田希西了。

幸灾乐祸的许中只顾着低头憋笑,完全错过顾北洲的怒视。杀人般的视线就定格在,许中抚在田希西膝盖上的手。

27

“来吧,别客气,难得希西有学到家里做客。”

餐桌上,顾北洲蓦然举起了高脚杯,脸上露笑,和善地给许中倒了杯饮料。

这是在闹哪一?

许中与田希西对视一眼,后者摇了摇头,表示他也猜不准顾北洲的套路。

“希西也喝一杯。”顾北洲又倒了一杯递向田希西,他举了举酒杯,作碰杯状。

心无防备的许田二人,见他一副和善的样子,也没多想。学着顾北洲的样子,一饮而尽。

没过两秒,此起彼伏两声闷响。没了意识的许田二人头跌在桌子上,肢疲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