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拳拳到rou的gan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贝,那你天就到我这?”

染着黄毛的青年歪着头,用肩膀夹住手机,一边双手把刚送过来的烧烤全都拿来放到碟子里,一边温声细语的与对面娇柔甜美的女声讲话,“那宝贝先前给我寄的礼物现在是不是也拆开了?”

“是什东西……我好期待哦……”

他换了个姿势,把碟子都端去放到茶几上,没有去搭理那几个正凑在一群打游戏的人,反而转到己房间拿了把美工刀去厨房拆小宝贝送给他的包裹。

“操!又输了!”

“猪队友太多了,带不动带不动。”

“啧,刚才让你团你非要浪,被对面五杀了吧。”灰色的游戏界面伴随着失败两个字弹跳来,原本打游戏的年分散开来互相指责,拿起烧烤咬了几之后又组队开了一轮。

在排队进入游戏的间隙,其中一个人推了推躺在沙发上睡觉的阚书言,问他,“说起来你怎这突然的决定转校,是不是那女的又给你找麻烦了?”

阚书言打了个呵欠,翻个身掏手机,他原本就只是闭上眼休息,压根没睡着。虽然把问题听的一清二楚却懒得回答,只是疏离慵懒道,“没什。”

“还不是因为他那个私生子弟弟,那人之前不是想追我班上一个学吗?”说猪队友的那个人压低嗓音凑近他,语气贱兮兮的道,“人家不乐意,直接当着全校人的面拒绝了。”

“这跟言哥有什关系?”

“他弟弟觉得没面子,找了人放学之后去堵那个学,想来强,他看不过去,去把他弟和那群人都打了一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