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鱼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艘飞船以一种近乎毁的速度冲向面前拦截的舰队,密密麻麻的舰群将的每一条去路都围得密不透风。包围圈还在逐渐缩小,周均是漂浮的残肢与零件。

驾驶员披散的金色长发遮住了面孔,但面对如此状况,他模糊不清的嘴角隐隐约约勾起一个诡谲的笑,危险却艳美。

“三号计划执行完毕,舱内无人幸存。至此,一号至三号计划全部完成,毁程序启动。”一个电子音从飞船的某个角落响起,男人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了些。

他本想狂笑,却发现己已经没了力气。为了演一场尽量逼真的戏,他现在入戏太深。

飞船的源耗尽,只漂浮在空中,周的舰群如蚁般围拢,他看着领舰上跳一名完全虫化的雌虫。倒刺遍布全身,坚硬的外骨骼是墨绿色,背部伸展的类似于螳螂的翼翅看起来轻松将他这具身体切割成几份。那对翼翅划开了舰首的单向玻璃,随后以一种凶狠的姿态朝着他袭来。

演戏还是要逼真一点,他嘲的想,便用尽最后的力量将左手早已握住的小刀举起,划向雌虫的复眼。那是虫化之后相对最薄弱的位置,惜,他没成功。

雌虫粗暴的打开那把小刀,他似乎感到关节有些脱力。惜。没造成点更令人心疼的印象。随后的视野便被那墨绿色的外骨骼填满。他最后只感觉到,雌虫在将要割断他的喉管的时候堪堪停了手,不过他身上己折腾来的皮外伤倒是不,看来计划的第一部分已经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