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望昇认是很疼爱周玉的,也没有目中无他的意思。但他给的和周玉要的明显了偏差,他不知道周玉是怎想的,最开始他也没有拒绝周玉。

本以为己已经接受了被当个活物摆件的命运,周玉还是心有不甘,难以控。他本来是很乖顺的,突然就打算暴弃了。

“每次都是,我刚想认清现实,父亲就会说蜜一样甜的话。”

“你仍旧是我的子。”周望昇这句话说得很轻,似乎他也不敢笃定。

“你想要我做你的乖子,却不介意我的身体。你想让你的情人当你的子吗?父亲为了怜一个人,都做到这个地步吗?” 周玉受了刺激,话语也张狂。

本来周玉是无所求的,对什事情都显得随波逐流,恬淡的模样很讨喜。但他只是没找到落点,到他发觉己有所求的时候,疯狂得和之前判若两人。

周望昇突然很严肃望着他:“那要让别人都知道你有个情人,而这个情人是你父亲?他会戳着你的脊梁骨不放。”

“我又不在乎。”

“我在乎。”周望昇的声音很沉。

他确实在乎,他见过太多人类,里面有婴孩也有年人,却全都是匆匆过客,只把周玉带到了身边。世界上比周玉怜的又不是没有,但他那时见的是周玉,一晃十多年就匆匆过。

活上千万年的,然不会在乎这些小事。对周望昇来说却是相濡以沫,再难相忘,化成枯骨也记得身边的人类。

那这样一生,为什不让他顺顺利利的。哪怕是爱着别人,都更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