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他的回应,周玉摇晃着脑袋勉强抬起头,那熟悉的眼睛让他兴奋的全身颤抖。正是这双他初见时就迷恋的眼睛,那里面似乎什都没有,连他的影子都映照不,然而周玉却痴迷不已,后仰着头让他的父亲看着他。

那双兽眼幽邃,周玉看不懂他的心思,作主张钻进周望昇的长衫之,隔着层层布料用脸去磨蹭他的性器。

“周玉!”这副‌‌浪‍‌荡‎‌‌‍样子简直就是最低等的兽类,周望昇呵斥他,又想着神智不清的人有什好苛责的,把周玉带到床上去。

他的子只知道寻求舒服的姿势,敞开双腿给他展示那黑色的假东西是怎干他的。周望昇只觉得那东西特别碍眼,把从周玉的穴里慢慢抽来。

“不……不要拿来……父亲……”周玉发变调的吟,花穴里的嫩肉在挽留,妄想把假‎‎‌‍‌阳‌‍‍‎具‍‌‌留在身体里。

“离了就不活了?”周望昇不悦之抽得更快,一子剐蹭到了穴里媚肉,穴也跟着收缩起来,拔来的时候,跟着不透明的水液。

喘息声更重了,周望昇想要克制己,但周玉放荡的模样抓着他的眼睛不放,他看着周玉,勃起的阴不想再有什阻隔,只想好好的他。

周玉不是只‌‍‎‌高‍‎‌‍‌潮‌‎‍过这一次,原本他应该力竭,在徐逸仙恶作剧般的咒术之,他有了相当适合‎‍‍‌‎性‍‌爱‍‎‍的身体,只知道索求。

周望昇在那里隐忍,他却凑上前,拉开被湿润水液冲刷过的两瓣‍‎‌‍‌阴‍‎唇‎‌‍‎:“父亲,这里真的好痒,好想被父亲干进来……请干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