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 想着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贵族家中的仆役总是清晨便开始一天的忙碌,在公爵阁用完餐,悠闲地待在起居室阅读早报时,这些陀螺般转了一早上的人才总算有半小时用餐歇息的时间。

「达芙妮,你太偏心啦,」将仆人的早餐端到厨房长桌上,脸颊带着小雀斑的贝拉叫嚷起来:「这盘特别多的马铃薯泥是谁的?别告诉我是艾德格?」

丰腴的厨娘挥着汤勺,朝碗里盛着热腾腾的浓汤,笑着骂她:「知道就行了,干什麽说来?――噢,老天,你怎麽把盘子摆到那去了,错了错了,那是连恩的位置。」

贝拉不为所动,依然让那盘叠成了小山的马铃薯泥和面包放在她想要的地方:「连恩晚要在舞会上替阁做很多事呢,他得多吃一点。」

「艾德格不也得做事?阁身边不了他。」达芙妮插着腰,拿勺子指向贝拉:「放过去,我再多挖点给连恩就是了。」

不情不愿的雀斑女孩慢吞吞地将餐盘挪了过去,又凑到达芙妮身边将浓汤和加过量的餐点端到桌上摆好。不一会,管家与两位男仆,以及负责浣洗衣物及打扫的女仆前後走入厨间,在各的位置入座,达芙妮和贝拉也洗净双手,坐到桌边。

「来进行餐前祷告。」克拉克在上首看着其余人,作为一个虔诚的信徒带领他感谢天主给予的慈爱和美餐,在长度适中的祷词结束後拾起刀叉:「开动吧。」

慑於克拉克绝对的威严,餐桌上一时只剩餐具与瓷盘碰撞的清脆声响,和隐约的咀嚼声。只有达芙妮乐呵呵地面前的餐包堆中取了一个,递给一旁的艾德格:「多吃点,晚上没时间给你吃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