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xia就是最bang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王滔是女生的话该叫王洮。

她是那种眉眼精致,将职业套装穿得别有一番风味,高跟鞋踩得哒哒作响的姐姐。

和杨涛第一次遇见的话应该是在庆功宴上。

当时王洮坐在观众席上看己那不成器的弟弟比赛,她是不太看得起职业电竞的——别说是为了梦想和荣耀,吃青春饭的东西长久到哪去?

她弟弟和杨涛共拿了冠军,实在耐不住小孩在耳边的叽叽呱呱,王洮提起手边价值不菲的挎包丢在眼前一脸兴奋的男生怀里,抬了抬,算是意去参加他的庆功宴。

虽说她不喜欢己的弟弟去打职业,面冷心热的她对己一手带大的弟弟总是会心软——更何况这是两人相依为命十年来弟弟提的唯一一个要求。

王洮对男人一向是没什兴趣的,不过是泄欲的工具而已,对她来说都没有己手头上的一个合重要。所以当弟弟那个叫无畏,长得还不错的男孩腆着脸来和她敬酒时,她也只是抬了眼皮,端起面前的红酒杯抿了一。

摆在桌上的手机正好亮起,来电话了。王洮和身边说个不停的弟弟示意了,起身走了包厢。

“喂?怎了。”她靠在走廊上,用手将垂到脸侧的卷发往后捋,手机夹在肩膀和脸庞中间,轻车熟路地从风衣袋中拿香烟点了一支。

“我天回国!你不会忘了吧!”电话那头兴奋的女声传来,是她许久未见的好友。

“…没忘呢,天我弟决赛,我来看看。”王洮真忘了,公司的事将她搞得手忙脚乱,要不是专门设置了提醒,她差点连晚的比赛也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