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第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来有些羞耻,但王滔还没和杨涛在一起的时候就开始做梦。

他总是梦到杨涛用手指玩弄身那女性才会有的花穴和很轻易就探头的‍‎‌‎阴‎‎‍‍蒂‎‍‍‎‌,用头去舔舐穴流的性液,然后沙哑着声音说那水好甜。

每次醒来湿淋淋的‍‌‌‎内‌‌‎‍裤‍‌‎‎‍都在提醒着王滔他有多放荡,对床传来关切的问候让他觉得羞耻,红着脸冲进卫生间借着洗澡的名义洗‍‌‌‎内‌‌‎‍裤‍‌‎‎‍,生怕一秒他泛滥成灾的身就被杨涛发现,然后指着他大骂怪物。

不过还好,杨涛好像对他不寻常的身很有兴趣,不仅不觉得奇怪,还总是拉着他在床上用硕大的阴一次一次地磨擦他的‌‍‌‎‎阴‍‍‎‌唇‌‌‎‎。

这种感觉真的很舒服,甚至让他有些上瘾,每次杨涛射来之后己流的水都将床单洇湿了一大块,幸好宿舍有洗衣机,不然光是洗床单两人就累得半死。

王滔觉得己简直太幸福了,他男朋友不仅长得帅人又好,不会说他畸形的身子是怪物,而且总是很照顾他的感受。每当那被性液包了一层浆的阴要捅进窄小的穴时,因为王滔的害怕,杨涛总是压住内心的冲动,转而用两片肥厚的‌‍‌‎‎阴‍‍‎‌唇‌‌‎‎来消解‌‎‍性‌‍欲‌‍‎。

但是他好像乐极生悲了。

王滔爱赖床,平时上课杨涛总是卡着点叫他起床,然后己到教室占位置等他。

这天王滔也踩着点进教室,杨涛坐在椅子上背对着他,面前是一个穿着白色无袖雪纺连衣裙的女生。她棕色的长发披在胸前,在阳光的照耀有些像金色,浅蓝色的腰带勾勒姣好的线条,交叉的领露白皙的肌肤和纤细的锁骨。晃眼一看,这裙子和王滔的还有些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