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被弟弟这样那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日,江丰运回来了....就在午的时候昨天那些风言风语已经传到他耳朵里。

江赐爱心惊肉跳的坐在位置上吃饭,亲疏他是分得清,就怕江丰运怪他没有看好江明宗。

“昨天....你和你哥去舞厅玩来?”江丰运喝了几蛋花汤,冷不防的忽然开。

“对呀,我都快回学校了,肯定要去玩玩。”江明宗回答得理直气壮。

这事情江赐爱明白他也有责任,虽然害怕被训,但还是得意思意思的拦责任,于是他讨好的把剥好的虾放到江丰运碗里,面露惭愧地笑了笑:“爸爸...都怪我不好,没有监督好明宗....”

江赐爱在他面前一项都装得很体贴听话的,虽然江丰运没有苛待过他,但江丰运身上总是有种不怒威的气势,平时账上的生活费也是他给,面对这样的人,江赐爱早就习惯性的讨好。

“明宗,我以为你去军校磨一磨你那大爷脾气,没想到回来甚至变得更暴躁了。”江丰运也是到了中年,实在不愿伤神教管,于是平淡的开断了江明宗的路:“这次我帮你给钱,次再这样惹祸丢人,你去学校再问我要钱,我是一分都不会再给你。”

“凭——!”江明宗反射条件的就想站起来质问,但和江丰运认真的目光相对,他一顿住了,认命的低头吃饭。

吃完饭后,他筷子一丢,气呼呼的回了房间,江赐爱看着,虽然昨天对己产生那种不应该的想法,毕竟是己带大的孩子,忍不住道:“明宗他也才十七岁不到,正是叛逆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