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迫求cao,清冷班长被一直看不起的坏学生浴室隔间tiannaichaxue大jiba破chujingyeneishe子go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照大拇指按压着骚逼的肉粒,食指和中指在湿软的逼道里进。

苏时刚高潮过,肢无力,只任凭许照为所欲为。

许照没有再用手指去顶撞那块软肉,而是两根手指缓慢着张开,想要让他的逼容纳进更粗更大的物体。

许照想他,这也是一个偶然的想法。

最开始,只是想摸一。然后,想用手指插插他的逼。

苏时的逼好紧好温暖,搞得他都硬了,所以他想把己的大鸡也插进苏时的逼里。

他的大鸡比手指粗多了,也长,肯定让苏时这个小骚货爽的。

苏时仿佛与他心有灵犀,感受着穴道里手指的动作,怜兮兮地问:“为什?”

为什要这对他?用一根手指还不够,还要再加一根?

而且,还这样张开,是在帮他扩张,好......好他多来的女性器官吗?

许照哪里懂他的心思,就算懂了他也会打岔错开话题。

“什?”他问。

两根手指将穴道奸得更荡,水液将甬道润滑得彻底,抽插间时不时响起咕叽咕叽的水声。

苏时好想捂住耳朵,堵住嘴。

不然那些羞人的声音会钻进他的耳朵,更羞人的声音会从他的嘴里来。

“唔......许照,你到底想怎样?你放过我好不好?”苏时秀丽的眉皱着,很是苦恼的模样。

此刻他不知道该怎办,他不想被......被逼,但是他挣脱不开许照。

许照在这之前跟苏时说话应该没超过十句,苏时在他眼里,就是高高在上的班长,和他这些差生隔着十万八千里的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