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叫我主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的眼睛已经逐渐适应了黑暗,而身的痛楚却有增无减,折磨着他本就难以安眠的神智。

他就这样径直盯着一旁雪白的墙,看着上面映着窗外浅浅的月光,偶有车辆驶过,那上面便划过转瞬即逝的红。

就在他晃神之时,房门却突然被打开,巍岚全身本性地一僵,想要再闭上眼睛装睡却已经来不及了。

刚刚的回忆与此刻的现实重合,让他有一瞬间的迷乱,他几乎有一种立刻掀开被子扑进人怀里的冲动。

啪地一声,灯被打开。

突然到来的光线刺得眼睛生痛,也打消了他刚刚那个显得如此荒谬的念头。

但巍岚却不敢在此时闭眼。他趴在床上,侧着头,以这个角度看见韩川纯棉的黑色睡意摆。

未知的恐惧与慌乱感在这一寸寸的沉默中逐渐升温,他原本要朝对方伸去的手停在原地,而后只是意识攥了攥手的床单。

韩川站在床前,将巍岚一切小动作都看在眼底。包括微肿泛红的眼睛,以及突然无措的手指。

再看了看床头柜的抽屉,分明没有被动过的迹象。

“为什不上药?”他听见己问着。

巍岚试图从这没什感情的一句话中揣摩对方的心思来,却发现只是徒劳。

他咬了咬牙,哑声道,“不想上。”

又沉默了片刻。

韩川却突然俯身来,用力抓住他的脚踝往床边用力一扯。由于是趴在床上的姿势,身的伤不避免地摩擦到被褥与床单。

刹那间,巍岚只痛到眼前一黑,连声音也没发来。而一道肉眼见的血痕也在他身的被子蔓延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