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ma眼bangx窒息控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跟在韩川身后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一路上跟丢了魂似的恍惚,直到真正坐在车的副驾座上,才稍微缓过神来。

他甚至不记得韩川是如何收拾好诊室的满地狼藉,己如何被清理好穿上衣服,姿势别扭地跟在对方身后楼。

只是坐的一瞬间,他依旧感觉到体处传来的鲜明痛感。

韩川取了他‎‌后‍‌穴‌‍‎‌的东西,却没允许他将马眼棒抽来。

那长而尖细的物体便从前端的小处探入,抵在他最脆弱敏感的体上面,每走一步都带来无法忽视的刺痛与快感。

阴一直维持着不上不的半软状态,被他微长的风衣遮住,坐的时候依稀见一块顶起的痕迹。

这是他第一次在室外的时候,体内依旧着东西。即使是在车里这样隐私的情况,他还是略微不安地搅着手指,身体紧张地直立着。

韩川从另一侧迈进车门,暖风被打开,狭小的空间内带了些暖意,发动机的声音也将车内促狭的尴尬消散了几分。

两人安静坐了一会,直到车内彻底暖起来,韩川调了调后视镜,极其然地问道,“晚上吃饭了?”

“没……”巍岚答着。

声音泄的瞬间却发现抖得厉害,听上去有些羞耻,像是小时候家里养的发情期的猫。

他仓促抿上唇,低着头摇了摇。

“想吃什?”车子发动开走。

巍岚继续抿了抿唇,良久还是摇头。

他在心底其实很渴盼与韩川一起吃饭,或是做正常的任何事情,但不是在这样的事件节点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