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人知晓的深夜来客(xi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虫子强势地挑逗着青年深藏在腔中的柔软红,扯着与己交缠在一起,刺激得昏睡的青年中分泌过多的涎水。因为无法吞咽,晶亮的水便被迫顺着润红的唇角缓缓溢,沿着脖颈的纹理缓缓向滑去,最终滴落在一旁的枕巾上,浸一团暧昧的暗色。

中过于激烈热情的刺激实在让人难以忍受,青年憋闷地不住摇晃着头部躲闪,意识渴望挣脱这难以辨明的束缚,但昏睡的意识让他怎也无力解脱,只从鼻腔中发几声闷哼,本般地哼哼唧唧着表达己的不满。

青年委屈的带着哭音的闷哼终于引起了身上人的注意。虫子心疼般地松开了虫母已经变得通红的唇,转而去亲吻他的眉眼,一双深蓝色的眼睛中满是担忧。

“妈妈这娇嫩,如果真的被他发现了,或许真的又会受不了的吧…”

但面前的人却什都不知道,只是毫无防备地陷在深色的棉被里,一派单纯地毫无波澜的面孔。然而,单单只是这裸露的爱情态,便总是让虫子难以制。

绵密的亲吻从脸颊延伸到修长的脖颈,在留几个淡色的红印后,又继续着向探寻。在绵软微微凸起的胸部留一连串亮闪的水痕之后,轻舔着腹部的肌肉纹理,渐渐滑到小腹,直至双腿间的隐秘暗处。

虫子的手指沿着青年腿部流畅的线条一一划过,最后一把抓住他右腿精致的脚踝,顺势举起,分开了青年一直紧贴在一起的双腿,露股间的那处粉嫩的细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