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个世界的jing神病可真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冕是有备而来,释炎原本搞得那些花里胡哨的混淆视听的东西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形虚设。

用从释炎身上顺过来的房卡打开了酒店的房门,顾冕站在客厅,怔怔地看着紧闭的卧室,心里竟然开始紧张了起来。

门后的那个人是他朝思暮想了五十年的妈妈…却也是曾经欺骗利用了他的妈妈,一时间失而复得的喜悦与长久以来的怨恨相互纠缠着,顾冕心中有些五味杂陈。

轻手轻脚撬开了卧室的锁,顾冕一进门,入目的便是顾意的睡颜,恬静安宁一如当初,让他不禁恍了神,仿佛又重新回到了五十年前,在什谎言都还没有被戳破的时候…

顾冕回过神来,意识到己天真的想法,顿时嘲地勾了勾嘴角,显一丝落寞。他缓步走到床边,轻轻地坐了来,静静地看着顾意。

似是在睡梦中感受到了这一股强烈视线的注视,顾意呢喃着哼哼了几声抱怨着,不适地用脑袋蹭了蹭枕头,蜷缩着身体侧翻过去避开了让他不舒服的视线,这一动作惹得一旁的顾冕心生不悦。

我就这讨人嫌吗?

顾冕黑着脸,伸手摸了摸顾意的枕头底,什都没有摸到,这才让他脸色好了一些。一转眼看到顾意后脑勺上野蛮纠缠着的黑发短发,顾冕意识伸手顺了顺翻折的短发,明明看上去是炸毛到扎手的硬直黑发,但是摸上去才发现那些发丝柔软得要命,就像是阳光蓬松的棉花,带着乖巧的爱,让人心里忍不住软乎乎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