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常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倒计时的分钟数字跳了三次,陆织讲完,房间里沉寂了几秒。

“命运共同?”小眼镜瞪着眼,“这个是咋看出来的?”

陆织抬了抬自己的两只手,向着众人展示,“我想,一会儿对面肯定还是会打过来的。到时候让白先生在自己手上做个标记,如果我们有人手上产生了同样的标记,便能证明这个猜想是对的。”

要死不活的,小眼镜又问了句:“那要是没有呢?”

涂东奇冷冷看了小眼镜一眼。

陆织扶着下颌,低眸道:“那就只能等死了。”

众人:……

“那到底,特鲁斯对应的是哪个图案卡牌啊?”殃殃抬了抬手问道。

难得还有个人脑袋清醒,没被前面说的猜想糊了浆糊,陆织很是欣慰,他长腿一迈,跨坐在椅子上,冲着几人的方向道:

“苹果。”

其实丝带是日记里唯一能和对面对卡牌对应的物品,但是——

“让黛莉想要邀请特鲁斯的原因是‘好吃的食物’,而不是包装用的的丝带。”陆织纤长的手指夹着卡牌,说到这里忽然抬头送了个笑眼,“当然,如果对面卡牌里有‘妈妈’的照片,就不一定选哪个了。”

小眼镜深以为然的恍然悟道:“原来是这样!”他扺掌龇牙笑说:“那如果对面有个‘妈妈’的照片,会不会是陆哥的啊?”

陆织黑着脸:“……”

“嘿嘿,开个玩笑嘛。”小眼镜食指推了推镜架,缩着脖子嘿嘿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