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莱斯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生们先休息一下,一会儿我会让安妮塔过来喊你们吃饭的。”

弗丽达扔下这句话便关门离开了。

这小镇到处一副破败穷苦的样子,西格蒙德家里却收拾的十分整齐干净。

作为听起来不怎么用得着的客房,虽然面积不大,却很有一番格调。

一张两米宽的木床上整齐叠放着两床素色被褥,靠西的窗户镂空雕着不知什么鸟兽的花纹,房间中央摆着一张圆桌,上面铺着格菱纹路的桌布,还有盏泛着银白光泽的茶壶,看造型也很精致。

房门一关,隔离了冷风的房间逐渐回暖起来,陆织脱了外套搭在衣架上,抬脚坐上方凳,咳了声:“晚上还是你睡床罢,我看这个凳子也挺好的,两个一搭,勉强能凑合一晚上。”

白忍抿唇说:“我睡地上。”

陆织瞄了一眼白忍挺薄的脊背:“可别,你这身板,睡一晚上着凉了我可赔不起。”

白忍脸色不太好:“我身体很好!”

陆织‘哦’了一声,又说:“那也别了,这凳子被我预订了。”说完他又踩了踩地,画圈圈地似的说:“地板也是。”

白忍:“……”

刚说到这里,门口响起一阵敲门声。

“怎么了?”陆织打开门看着满脸一言难尽的马力。

马力扒着门框:“陆哥,换个房间吧,实在不行,我睡你这屋地板也行。”

就听身后一道凉凉的声音:“地板被他预订了。”

陆织:“……”

陆织看着马力,眼皮半盖着:“那位秦先生,就这么可怕?再说,如果他这么吓人,你这么明显的各种避开他,不怕他找你秋后算个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