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撞车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王深叫来了店员,“这辆车,顾要是想提了,随时让他开走。”

“好的,王。”店员记了王深的吩咐。

王深交待完了事情,他顾若庭告了别,便走了4s店——

因为他现在还要赶回家,毕竟之前将刚刚找来的妹子丢就没管了。

顾若庭门得了一辆新车,正心情乐悠悠的,开着旧车行驶在公路上,完全没注意到车速已经达到了将近90码,超过限速80码了,车子仍然平稳的在往前行驶着。

突然“嘭”的一声,顾若庭察觉到不对劲,赶紧踩了刹车,透过车玻璃,他抬头看到前方被他一不小心又撞上了的一辆车,他的心里忍不住想骂开:

他丫的,他开个车去就没个好事。

不过撞了别人的车,终究还是要负责的,顾若庭想到这里刚才的好心情顿时被丢得七七八八了,他一脸菜色的推开车门走了来,正好看见前面车上的人也来了,心里暗叹了,真巧。

景知俞天午因着要去和别的公司谈合作,便叫了司机开车前往,却没有想到车开得好好的却突然被撞了。

他皱了眉,想来看看究竟是哪个不长眼的,一扭头却看到了顾若庭脸色不好地瞧着他,他皱起的眉头一子舒展了开来,心里还有点想笑,面上神情却是依旧保持不变,“小庭,撞车了?”

顾若庭看着面前穿着白色内衬,深灰色外套,修身西裤的景知俞,无端给人一种特别霸气内敛的感觉,他的心里暗感叹了,一天见两次,真是缘分不浅了,“开车没太注意,你看报修需要多钱,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