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美犯罪*电车痴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美犯罪*电车痴汉

仓库的水泥地板上躺着一具中年男子的尸体,体型肥硕,嘴唇苍白,眉心正中笔直地插着一把弹簧刀。

以刀为中心,血迹呈放射状散开来,已经干涸了,像一只绛红狰狞的血爪,爪子张开了伸长了罩在男人脸上,看不清他五官,全被血糊住了,红白交错,虬作一团。他颌部上仰,喉结暴突,颈间一圈触目惊心的紫红勒痕。

身上比脸上还骇人,开膛破肚的死法,杀人的刀子从咽部一路豁来,顺着气管割开肺叶,剖心脏,刀又密又深,血液扎染般从组织皮层里渗来,还在渗,密密麻麻的,两扇肋骨的上皮层血管经络清晰毕现,叫在场所有人都亲眼领略了一番什叫做掏心挖肺。

警队两个新来的实习生哪见过这阵仗,画尸位线的时候手都在哆嗦,画到靠近头部的位置,死者的胸膛突然向上弹跳了一,起伏动静不大,却吓得他人仰马翻活生生的诈尸现场!

啊!!俩一米八的汉子缩作一团,尖叫着向后头栽过去,眼看快栽到地上了,骤然间时被一双有力的大手托住,后方男人低沉的嗓音响起, 别压着脚印。

......江、江探长!实习生闻声回头,看见江明宴,整个一支棱,没想到他会来,声音明显紧张八个度,心却跟着放宽放松了,像是终于找着了靠山,发乖觉地衬到一边,脸上还是惊魂未定的表情。

你怎来了?负责带队的郑洋小跑着过来,上打量江明宴一番,挑眉一笑,ICU伙食不错嘛,这才几天就地健步如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