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连老公都没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老公都没有

江明宴打开门,门外一张怜的脸。

阮绵换了一件粉色史努比的睡裙,圆领短袖,蓬蓬的裙摆晃在膝盖的位置,细胳膊细腿的,像个落难的小精灵跑来叩门投宿。

她仰头看他,大眼睛湿漉漉的,密长的睫毛濡着,像没睡醒,松松垮垮站在门,看到他鼻子立马皱起来,亮凶的虎牙,遇到他的眼神又缩回去,你在家戴罩干嘛?

感冒。

真的很像坏人。

江明宴捏了捏罩金属条,做了一个请回的手势。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你怎是坏人,你最好了。阮绵笑嘻嘻地过去挡他的动作,江明宴率先一步收回了手。

阮绵扑了个空,脸色不高兴了,想发脾气,又有点怵他,很没底气地跟他抱怨,叫我过来干嘛?

个六个八。

哈?

wifi密码。江明宴说。

......哦。

阮绵在屏幕上戳戳戳,戳完一通皱起眉,怎连接失败啊?她举起手机给江明宴看,啊?

输错了。

是个六个八啊,错了?阮绵愣住,划拉两屏幕,烦躁地抓抓头,哎呀,好麻烦,要不扫码吧?

江明宴给她分享了wifi二维码。

纯黑手机,黑色手机壳,防窥膜。阮绵微微挑眉,眼中玩味一闪而过,适时换上失望的表情,怎是这个码啊?

她把手机举起来翻面给江明宴看,我都打开扫一扫了,干脆加个微信吧?

加吧加吧?好嘛好嘛?她蹬鼻子上脸,开始胡搅蛮缠起来。

没缠上人家,手机突然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