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禁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禁锢

晚上八点,地街道尽头一家不起眼的会所,拍卖会在珉金如期举行。

会所招牌老旧得风雨飘摇,里面却是别有洞天,装修精致而豪华,地毯从走廊铺到会场,每一个角落都有精油的熏香。

会场光是中心的展示台直径就有近三十米,台观众席容量很大,但天人很。大家三两成伴,坐得很开,都有各的目的,交易既定,因而互相之间基本不打招呼。

穿着燕尾服的主持人在一片安静中走上台,简洁的开场白后直接进入正题,第一件竞品是一副‎‎‍现‎‌‍‎‍代‌‍‎书法,白纸黑墨的素帛楷体,简单裱了个框,起拍价一百二十万。

面随即有人亮牌,竞价两百万。

没有人加价,主持人三锤定音,第一笔交易完成。

过程不到三分钟,流程走得飞快。

若是外人来看,这里每一件展品都肉眼见的拉垮,连包装都潦草得要死,问就是浪漫主义抽象派,‎‎‍现‎‌‍‎‍代‌‍‎艺术你不懂。让人有种什阿猫阿狗就上来卖了的滑稽感,而更滑稽的是还都卖得很快,卖得很高,东西一拉上来报完价就有人起拍,一个牌子举起来,举满三锤子直接成交一件。无人竞拍。

当然,这里没有外人,都是内定。

面这件竞拍品是由日本画家黑泽黛森所创作的浮世绘《春山落日》,画作以北海道为主题背景,用色浓郁而不浮夸,采用木版手绘结合的方式,具有极高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春山落日》一上来着实将台人都惊艳了一把,质量比之前那些走个过场敷衍了事的好了太多,华丽而精致的风情感,几乎以放到画廊展的水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