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lou在五条狼面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暴露在五条狼面前

小瞳乖乖,是不是又要去了?别忍,六哥哥帮你

说罢,他一挺腰肢,紧紧撞上了柔软的小宫深处。时手指触摸着面被玩的又红又肿的小珍珠,配合着韵律一拧一拨。在这双重攻击之,小瞳很快便又泄的稀里糊涂了。

宇陆也正到了时候,毫不客气的将欲望完全释放了来,浇着小瞳湿润黏糊的小宫。这一路,他在这小娇媚身中的量早已超过之前所说的三倍,但反正的很爽,所以也不愿停手,就这一直了去。

不过路程的终点马上就要到达,想到后面的事情,宇陆却非常头疼。

抱着怀里呜呜喘息的小瞳,他一边吸吮着她的嘴唇,一边想着要怎将她的事情说。

他最担心的是,家里的那几只饿狼在见了这小乖乖后,会不会也变得像己这样无节无度的索要?

哎,为什,我还会有五个兄弟呢?

宇陆在内心抱怨着,思前想后,决定先将小瞳偷偷带回去,独占多久就多久。

走着走着,眼看马上就要到达他强盗驻扎的村落,宇陆便再次施法,封印了小瞳的五官。

他不想让这个单纯善良的女看到他手的强盗现在干的这些奸淫掳掠的事情,以免让小瞳害怕,并让她留己和这帮手一个德行的印象。

用披风包住小瞳,宇陆骑着马,快速走过这片不停传来男人呼喊和女人尖叫的地方。这里是他手聚集的乌烟瘴气之地,打架喝酒和玩女人常有发生,不是他这样身份的人会来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