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害怕你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害怕你离开

小瞳又被双胞胎二人夹在中间,脸一白一红的,有些尴尬。

她想要推开压着己的三哥哥,但面前的宇璨此刻表情却严肃的有些怕。黑暗中,他的眼眸竟然反射猩红的光芒,看得小瞳心脏一跳,抖抖索索地说着,我,渴了,想去倒点水喝

我来帮你。

宇璨声音变柔和了些,又将小瞳向宇逆怀里推了推,然后起身去倒水。

哥,看好她。

我知道。

二人之间的对话让小瞳觉得莫名其妙,她回头看着黑暗中的二哥哥,却发现他的目光也和三哥哥一样,温柔的眼眸中多了丝血红,犹如猛兽终于找到了一直想要得到的猎物一般。

会不会一刻,己就被这头欲兽给吃掉了?

小瞳害怕的想着,眼神便也有些退却了,却立刻被宇逆按住,逼她对视他的眼睛。小瞳,你为什要逃?

二哥哥,我,我没有逃呀

呵,小骗子。

宇逆冷笑一声,然后扣着小瞳的重重吻了上去。

牙齿间的触碰让小瞳吃痛喊了一声,但一张嘴,宇逆灵巧的头就伸了进来,开始在小瞳腔中大肆搜刮着津液。

二哥哥,你怎呜呜呜。

话还未说,便被宇逆急促的热吻完全堵住,所有的话语统统成为糊不清的闷哼声。

又吻了片刻,小瞳感觉身后贴上了另一个灼热的胸膛。此时宇逆终于是放开了她,但宇粲却又快速的吻了过来,在慢慢对的喂完温水,便也急不耐的缠起了小瞳的丁香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