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咒术】七海建人篇--痴汉三岛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咒术】七海建人篇--痴汉三岛治

拎这多东西,很重要吗?七海建人目视前方,没有要接过去的意思。

三岛快走几步,做很轻松的样子:不会啊,都是大家爱吃的食材,只是,还不知道七海老师喜欢什味的食物。

我对食物没有太多的要求,偶然有一两种会觉得不错,但却不一直都品尝的到,索性不再对某种食物抱太多关注。七海建人伸手:你还在长身体,拎太重的东西不好,交给我吧。

三岛忙摇头:啊,没关系的,刚刚我都没有帮上忙,七海老师现在一定很累。拎东西这点小事情都需要老师亲手的话,我也太废物了啦。

三岛笑嘻嘻的看向七海,忽然看到他西装腰部渗一大块血渍。

七海老师,你受伤了。他脱而。

七海建人按住腰部:没事,

竟然没有想到灵魂触碰也以引起严重的创伤,还是大意了。七海皱起眉头,伤势比他想的要严重。

把西装脱来挂在臂弯里,七海建人准确地按住伤。

三岛丢手里的东西:七海老师,我帮你拿西装。

七海建人想要阻止,但西装已经被三岛从他臂弯里抽走,没有西装的遮挡,他腰间的那片血痕愈发明显。

啊,好多血,很,很疼吧。三岛声音关切,眼睛里泛起心疼的雾气。

我是大人,受点伤没关系,等你长大成男子汉,也会受伤。希望你的那天来的晚一点。七海建人呼了一气,血量很大,不仅三岛会吃惊,就连时常受伤的他也感到不正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