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困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听闻苏白流连秦楼楚馆,掷百金换得南风馆郎君一笑时,觉得此人过于轻浮,或许医术也没有传闻中高超。

初见时情况也糟糕。

她被青年背着,那人极关切她,像是在问些什,但她只是笑吟吟地摸上青年脸颊,素白的手指绕到他脸侧,轻轻捏了捏薄红的耳垂。

………………………………

他诧异之余有些不忿,以至于中药之后首先怀疑的就是她。

苏白被他盯得挺无辜,手指无奈地挠了挠眉尾,笑容坦荡:“怎,觉得是我的药?”

陆闻笙看着她,脸色被难以启齿的欲望燎灼大片潮红,他极力克制己,但呼吸濡湿顿顿续续,卖了他。

此刻的苏白在他眼中比平时还要放浪,眉笑,眼波,连颜色浅淡的弯唇都在招摇。

这女子风流,估计也不在乎和谁春风一度,但她几乎没有武力,所以他不靠近。

陆闻笙咬牙声:“你走开。”

苏白朝他挨近一点,语气戏谑:“陆小公子这样讨厌我啊,处一室都难以忍受?”她一边说,一边缓慢地拉陆闻笙衣领,瞧着这人隐忍,又补了句“这药里掺了毒,要是不渡来,小陆公子,你十数载修为就没了。”

陆闻笙咬的嘴唇渗血,衣袖被他攥得几欲绷裂,他全身的力气都用来克制己不要动,于是他没推开伏在他身上的苏白。

女子的身体温热,有药草的苦香。

苏白选择了一个相对舒适些的姿势,跪坐在陆闻笙身前,膝盖顶开他的腿,手伸进了浅青的衣衫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