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i常碎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停云继续看账本,再三告诫己那些情话都是假的,这王八蛋又在哄人,然后面色如常地回答:“苏白,我觉得你应该挺乖的。”

他放账本,从苏白手里捞己的那一缕头发转而握住她的手指,动作最然不过,还继续苏白说话:“所以不不吃药啊。”

苏白白他一眼,另一只手捂着嘴开始假哭:“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我娶你进门的时候你说的什?你说你会对我好,现在居然为了一碗药要与我争!你根本不爱我!我要休了你!”

停云从善如流接戏,甚至做堂妻的凄婉神情,只是语调没什起伏,丝毫不贴合他的表情:“停云不敢,望谷主顾念旧情不要休弃妾身。”

面对停云毫无灵魂的棒读,苏白还继续加戏,势必要把狗血话本演活:“我当年就是被你这副皮曩谜了心窍,呵,女人,你到底凭这副小白莲的模样诓骗了多人?”

停云看着沉迷于狗血剧情的苏白,看着漆黑眼瞳中倒映的己,不知道应该接什,只好垂眼:“没有,就你一个。”

他语调平平,尾音很轻,眼里也没有什强烈的情绪。

苏白入戏深刻,立刻爬起来接词:“我不听,我不听,你肯定是勾引了别人来接盘,等我气死了好改嫁,你以为我现在头顶绿光盎然就会如了你的愿吗?你想都不要想,我苏大郎势必要撑到那西门狗贼先死!”

说这话的时候苏白还义愤填膺地拽住了停云衣襟准备继续编词,然后就听到哐当一声响,两人转头去看,新招来的厨娘捧着空气,地板上躺着一滩乌黑药汤,木碗轱辘轱辘滚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