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接再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接再厉

谈策本来脸上没有表情,听到这话反而笑了笑。他抽手从她两边脸侧捏住她的,指腹轻轻按了按:宁奚,你有没有一点羞耻心?

说骚话还要什羞耻心啊,更过分的话她还没说呢。宁奚笑嘻嘻地碰了碰他的脖颈,向上坐了坐,低头去嗅他身上的味道:怎了嘛,你帮我,我给你好处,天经地义。

她眯着眼去看他的喉结,手指忍不住摸上去,指尖轻轻颤了颤。想啃一,听他喉咙里发难耐的声音,想看他这副高高在上的脸上流露动情的欲念。她凑上去,尖抵着他滚动的喉结舔了一,嫣红的尖颤抖着由上及舔舐,嘴唇上相碰就溢淫靡的水声。

谈策微微一顿,看着她一路吻到脖颈,低头身后轻轻捏住她的后颈,没怎用力气,却足以让她抬头睁眼看他。

宁尚海就教了你这些东西?谈策一只手向,手掌隔着她的那层布料托那团快冒来的圆润,声音有些哑,你叔叔生前说你乖得要命,你就乖成这副样子?

宁奚被他捏的身子猛然抖了一,发红的眼睛盯着谈策看,呼吸顺着他的胸膛低去:我不对别人这样,只对你这样。

宁奚把谎话说的驾轻就熟,眼尾都带着勾人的媚意,偏偏她长了一张清清冷冷的脸,让这份多余的媚色显得更加吸引人。

谈策抬起她欲继续向窥探的脸,一手扣着她的腰压她去。宁奚也不挣扎,顺着他的动作躺去,小腿勾着他的腰,手还搭在他的脖颈上,眼神里尽是迷乱之色:这些话我只对你说,谈策,谈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