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业障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业障 五

转眼到了鸾灯的二十岁生辰。

这晚,柳州城的第一富商刘老爷将整座醉花楼都给包了来,只为给她庆生。鸾灯窝在刘老爷怀里,脸上的笑就一直没掉去。

手中的钱财在晚就超过一万两了!喜贺的生辰宴,让她又愉快地度过了盆满钵满的一天。

戌时,吃饱喝足的宾客渐渐散场离席。刘老爷也因不胜酒力,被仆从搀扶着回府了。他年过八十,早已不行房,然没兴趣在这打干铺。

鸾灯喝高了,整个人醉呼呼地坐在桌前瞎乐呵。丫鬟碧桃想扶着她,她也不让,不耐烦地将人打发走后,己摇摇摆摆晃回了卧房。

门一关上,吵闹声瞬间没了。她走到桌前倒了杯凉茶润喉,看着满屋寂静,突然又有些难过。

想找人玩......还不困呢......

脑海中飞快闪一个奇怪的念头,又被她强行按去。

然而周围没东西转移注意力,那念头便又顽强地冒了来,等鸾灯再试图反抗,难度就变高了。

经过好几轮来来回回的思想挣扎,她最终妥协般长叹一声,抓起一把花生往西窗走去。

*

另一头,青昼已经要睡了,却忽然听见有人砸他的窗,一接着一,没完没了的。

起身走过去,开窗便撞见了对面脸蛋红扑扑的鸾灯,他倒也没觉得冒犯,只是好脾气地陪笑:姐姐这是喝多了吧?

鸾灯没应他,提着裙摆一脚蹬上窗框。

这吓坏了青昼,他顾不上轻声细语,扯着嗓子让她赶紧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