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寄生缘 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寄生缘 十

虽是洩了身,阴却依旧硬挺着。阿秀撑着酸软的胳膊坐起来,让顺势从身体里退了去。一刻,白色的浊浆流来,黏糊糊染了一床单。

她红着脸拿巾帕挡住,不敢正视对面目光灼灼的男人:我元神凝聚了,得赶紧准备结丹。你......先忍忍,我次再陪你。

即使过去并没有实战经验,但眼看着对方精神头还那般充足,阿秀就觉得他铁定还没吃饱。愧疚是愧疚的,但结丹突破显然更为要紧。

原以为山戎听后会闹个脾气,谁知他竟表现得异常识大体,披好外衫就了床,推门去前,甚至还关照了一句:安心结丹,我在外面守着你。

阿秀深感欣慰,召蛊虫在医馆布好防御阵后,就凝神进入了闭关状态。

*

过了五日,一颗小小的金丹成功盘旋于气海中央。

阿秀呼一浊气,缓缓睁开双眼。

有风窗缝吹进来,舒缓而轻柔,她随意一瞥,竟看清那风的流动走向。注意力似乎变成了一个收放如的生命体,在她留神的时候,就会将微观事物无限放大,等到不去关注,又会归于平常。

山戎大概是在厨房里烧水,她听见了柴火在炉灶里燃烧的噼啪声,还有锅里的沸腾。

再远点的动静似乎也听清,市集叫卖与孩童的玩闹犹在耳侧。喧闹中,还有一道异常洪亮又熟悉的嗓音

是邻居王大娘在和几个男人谈天。

这一片谁家了什事情,我心里门清!你说的那些个伤人害命的事情啊,这条街都五六年没过!老太太声音有些不耐烦,看样子应该是被缠太久了,耽误了回去烧饭做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