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戈回到家里脱掉校服外套放在一旁,卧室门微微开了一条门缝,门缝里露一只明晃晃的大眼睛。

那只眼睛确认是他回来了,瞬间从小心翼翼变得理直气壮。

他打开房门从卧室里来,站在陈戈面前抬头看着陈戈,噘着嘴不满地埋怨:“你怎回来这晚?饿死我了!”

这家里没电脑没手机,就连书都没几本。

“你都这大个人了,煮个面不会?”陈戈不耐烦地说道,随后走到厨房熟练地热水煮面。

葱花爆香,加热水,热水快开的时候放荷包蛋,然后面,放调料。

这种东西做了千百遍,比做题简单多了。

臭小子还是不会。

“我年没满十岁,怎就大了?”温绍辉在那里叽叽歪歪地强调着己的年龄。

“呸,说得好像老子就是大人了一样。”陈戈抓了一把面放进冒着滚烫气泡的开水里,回头看了眼温绍辉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

臭小子,都落难成这样了,还端着。

“你对我来说就是大人,大人合该照顾小孩子。”温绍辉那理论一套一套的,听得陈戈脑仁疼。

陈戈端着热气腾腾的面走过来,“吃你的。”

“给我再拿个碗。”温爷安然地坐在餐桌前的椅子上,说道。

陈戈一脸黑线,有几分嫌恶地看着他说:“己没长手?”

“谁叫你是我爸,你看别人家父母是不是都会对己孩子特别好?”温爷坐在椅子上,屁股都不带挪动的,语气那叫一个理所当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