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殿有一次在我药效发作,疼得在地上抽搐的时候心生感慨,说起他在那一个瞬间突然醒悟,明白皇上并不打算放过己。

又说回第一次送药。父皇赐药,臣不不喝,所以殿需要一个试药人,一个体格、年龄、健康状况都与他基本相似的人,并且这个人必须忠诚不二,社会关系越越好。其实这样的条件听起来苛刻,但对于堂堂一国王爷来说也不至于难找,难的是送药太监当时还在外头守着,必须马上找到。

所以,我就告奋勇地现了。

虽说当时确实是冲动的成分居多,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属的职责本就是为主子分忧。况且,因着试药,我有了与殿亲密接触的机会,我跪在他的脚边、伏在他的膝头、还被他温和地喊作小柯,又怎会不满足?

殿呀……也不知道我走了之后,又是谁在替他试药呢?

我伤感地想。

后背一直贴着墙壁,有些冷,我沉浸在回忆中,一时忘记了己正在九千岁床上,便扭着身子往里蹭了蹭。

没想到这一动惊扰到睡梦中的九千岁,我瞪大眼睛,看着他翻了个身——所幸并未清醒。

心脏反而提得更高了。

因为他这一翻身,直接将半个身子压在了我身上,没有隔着被子那种。

他的呼吸就洒在我的太阳穴处,温热的气息有规律地撩动我的鬓发,一只手搭在我的小臂上,肩膀则靠着我的锁骨,胸肌仅仅隔着两层内衫与我的上臂贴在一起,体温与我这体虚之人差不多水平,有一点偏凉,但存在感十足,叫人无论如何都忽视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