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走……”我听见有人在说话,九千岁正看着我,他的嘴分明没有动。

“……督主,我好热。”

声音软绵沙哑,是我己的吗?

脑子里一片浆糊,我不知道己身处何时何地,也不知道为什九千岁要用如此晦暗不明的眼神盯着我,只知道眼前的人很凉,我双手双脚缠上去,不觉地轻蹭他的身体,发满足的喟叹。

我怀疑己正被架在烤炉上,恍惚有劈里啪啦的烧柴声在我耳边炸起,将九千岁说话的声音遮盖得模糊不清。他的臂膀越收越紧,我却不感觉到痛,反而因为与他产生大面积的相贴而舒服得蜷起了手指。

他猛地一个翻身,我便突然被仰面按到在被褥里,比我高点宽点的身影拢在我身上,阻挡了投进房间里的月光,只余一双腥红的眼异常夺目。

“你知道我是谁吗?”他问,喷来的气息撩过我的,酥酥麻麻。

我愣愣地看着他,不知道该回答什,只想让他继续抱住我。

“叫我一声。”见我不没反应,他又说,一边强硬地拉我环住他脖颈的手。

我生了些委屈,不想被他差遣,在他作势要撑起身子离开的时候,身上的难受终究还是占了上风。

“督主、督主——”我喘着气喊。

“好乖。”

他便再度把我抱进怀中。

他摸我的头,亲我的脸,慢慢地抽开我腰间的系带,将我的衣裤都剥了来,扔到床外。

我不明白他为什要这做,但是没有了衣物的阻挡,我就更直接地汲取到他的凉意,便也抖着手,学着他的动作扒开他内衫的交领,将己贴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