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好。”

太久太久没有说过话了,我张了好几次嘴才回忆起如何发声,干地应了声。

我本是想问她为何与我交谈的,但还没来得及组织好语言,便见她放食盒,神情警惕地朝着门外望了一眼,随后快速朝我走近了两步。

“公子,时间不多,您先听奴婢说。”小宛在我脚边一步远的距离跪,压低声音。

我愣愣点头。

“奴婢是顺王殿派来,假造身份进入督公府来照顾您的。”她快速说完这一句,从袖中摸一块玉制小牌,双手呈在我面前。甚至不需认真去辨,我一眼就认那是殿身边亲信特有的玉牌,因为我己曾经也有一块一模一样的,在内侧衣袋中一放便是八年。

我震惊地瞪大双眼。

“长话短说,奴婢办事不力,在督公府中没时常与公子接触,但对公子的境遇一直多有关注。前些日子奴婢借机与殿汇报了您的情况,殿怜惜不已,特命奴婢过来转告,殿或许以助公子脱离那阉人,重回顺王府。”

小宛虽说跪在地上,眼神却直勾勾地盯着我,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之前唯唯诺诺的感觉,我心中一跳,猜想她在殿身边地位必定不低。

只是不知道为何以前那多年,我从未见过这一号人物。

“只是公子被困于此,或许不知道外头的情况。殿近日在朝堂上的处境越发困难,虽说与那阉人有协议在前,大势上仍处于结盟状态,但他却在暗地里给殿了许多绊子,让殿分身乏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