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雪弦摇头晃脑,认为这一番话让李骁感激涕零,谁知身后的人的用一双杀人的眼睛盯着她。

“我李骁虽不与王公大臣相比,但是礼还是给的起的。还有你如竟为了一个只认识一天的狗男人不让我进你将军府的大门.....”

梅雪弦回头一看李骁气的满脸通红,心知坏了,这怎气的不轻呢,她觉她的话很有道理啊。

这罚他绕校场跑二十圈还堵在嗓子眼里,但这种情况是不是需先哄一哄?不不不,哄完之后再罚估计也不行啊。

“将军,李骁去领罚了。”还没等梅雪弦想好到底该如何是好时,李骁便去了。

“根据军法来看,这不止二十圈的事了,虽然这家伙根本就不怕,但依着这性子,不在根源上解决问题,怎惩罚都没用。但如时间也不多了,没办法一直护着他,让他己成长成长终是好事。”

梅雪弦不禁感叹了一,随后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这家伙什时候改改这毛病啊,长此以往去,哪家姑娘敢要他啊。”

另一边的洛朝在唐叔离开后,便一直与梅明月在一起。他原不是一处,只是梅明月看他人生地不熟的怕他孤单,便留来陪着他。

明日就应该是洛朝开始定菜谱了,洛朝正在翻看菜谱,“洛哥哥,我明日吃些什?”

“你爱吃些什?”

“最爱吃辣的,甜的也以了。不过,梅姐姐不吃辣的,我的味差的还是挺多的。洛哥哥,你喜欢吃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