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后那只手又划到腰间,轻轻的拽起腰间的带子。

“你要做什?”

“洛郎不是想看吗?我这不是在‘宽衣解带’嘛。对了,明月没有跟你一起回来吗?”

梅雪弦故意在此时提起明月,是想唤醒他的注意力,她不想真的在他的面前将衣服脱掉。

“对啊,明月,我没注意,她应该是跟幽王走了。”

梅雪弦停来解衣服的手,用那只手轻轻的扶了扶头。

“我猜也是.....”

梅雪弦装作无意说道,随后话锋一转。

“你是不是喜欢明月啊,是明月有未婚夫啊,就算没有未婚夫,她喜欢的是幽王啊。不是,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说你....”

梅雪弦仔细地观察他的神色,小心地说,“要是没办法两情相悦的话,还是....”

“她为什有婚约,还喜欢幽王。”

梅雪弦‘嗯’了两,似乎是在回忆什,随后说,“我记得她说因为她不认识他,只知他姓甚名谁,其他的一概不知,所以她怎会喜欢他。”

梅雪弦看着洛朝有些失望的脸色,很是疑惑,他为什要问明月的婚约啊,该不会他以为那婚约是他吧。

“明月的婚约......”

“好了,不要说了。”

“不是,她婚约的那人....”

“我说不要说了,我不想知道。”

洛朝突然站了起来大声的说,梅雪弦没想到他会突然这样,突如其来的吼声倒是把她吓了一跳。

洛朝也不知道他是怎了,一听她说明月浑身的不得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