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朝点了点头,提起食盒刚想走,“那个大夫是?”

“他是给小姐看病大夫的哥哥,小姐多年来的大夫都是他。不过大夫说起来只有那人的弟弟,因为不到紧急时刻,哥哥是不会帮人诊治的。”

洛朝再次点了点头,这回是真的走了,院子中的人都松了气。

洛朝回去的时候路过明月的院子,院门紧闭,明月一直没有回来,他确实已经好久没有跟明月说话了,不知道她现在怎样了。

如明月不在,他在这偌大的将军府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姑爷,你在这里干什?”

就在洛朝郁闷不已的时候,白色鲲鹏两兄弟再次现。

“我路过而已,你这几天去哪里了?我怎一直没看见过你啊。”

二人互相看了看,白鲲挠了挠头,“我俩去找唐叔承认错误去了。”

“然后被罚去打扫。”白鹏接了过来。

“现在我终于收拾完了,不过我要去了,也不知道什时候会回来。”

“你要走了?”

洛朝听见他的话突然很焦虑,连他都以离开了,而他却还在这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如明月......他快要彻底没有机会了,他还没有与梅雪弦合离,更是没有立场去跟明月表明心思。

洛朝猛地想起刚才那个叫薛机的话,是的,他知道如何激怒她,更是知道该怎做才尽快合离。只是,她除了把他带来成亲,也没做别的对不起他的事,他....

白鲲白鹏看见洛朝愁容满面,也不知该怎办,虽说他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姑爷人真的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