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不准luan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疼两个字删掉。

不让我未来的dom觉得我很弱鸡!我要当一个耐痛性好的sub,让主人对我放心!

暮然然然:有点疼…先生。

Chen:那你揉什?

啊…?我呆了一秒。Chen怎知道我己偷摸揉了的?

回想了一,我一拍脑袋,刚才视频最后几秒意识用掌心揉了几,没注意就发过去了。

暮然然然:那个…意识就……

Chen:以后没有得到我的允许,‎‌‍乳‎‍‌头‍‌‌‍‎,阴,和‌‌‎‎‍后‎‍‎‍穴‍‌都不准乱碰。

暮然然然:知道了…先生。对不起。

我有些失望,当然是对己。

原本还觉得第一次任务完成的挺不错的,结果好像Chen并不满意。

Chen:天先到这,晚上回寝室了再告诉我。

暮然然然:是,先生。

我松了气,好在Chen没有接着玩去,否则不说时间不够了,我也实在扛不住了。

然而当我把被我卷的皱的T恤放来以后,我发现了一个很完犊子了的事实——

我的两个‎‌‍乳‎‍‌头‍‌‌‍‎已经肿的比平常大一倍了,而我这身薄薄的t恤,只要稍微一挺胸抬头,就清楚的看见两个凸起。

这也太‌‍‌色‎‍‌情‌‎了啊!不知道的还以为——

算了,不用以为,我确实是。

是待会我还得和陈羿霄去吃饭呢。

想了半天,我决定去小卖部买俩创贴给己贴上,不然就这凸着也太难看了。

至于刚刚Chen告诉我,没有他的允许不允许碰…贴创贴也不算碰吧?毕竟我手指没挨着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