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家级所,及其注重保护客人隐私,原溪一走一想,最真只庆功宴。

裴宴从关机开始就一直非常奇怪,就着唐渡一,得唐渡非常想要以尊重老板原因扣工资。

在裴宴第次过来候,唐渡终于忍住问底在,裴宴又。

代言人举起杯,唐渡了一些场面话,带走了唐渡注意力。

原溪回国以后,因为还没有在公司里现过,餐桌绝数事都以为唐渡仍然单,劝酒劝得很厉害。

代言人一脸羞样,倒像真有别意思,得唐渡一阵膈应,杯都想拿。

拒绝话正在嘴,忽然间包厢门被打开了,首先来裴宴助理。唐渡还没明白助理候去,又去,后面便又走来一个人。

唐渡怔住了,一桌人也安静来。

站在包厢被许人注视候原溪才张和慌,完全想清楚己为要冲动过来。

裴宴立即站起来解释:“人让来。”

唐渡听完以后很舒服,原溪招了招,:“坐过来。”

终于有人反应过来原溪谁,服务带着新餐和椅,正要在唐渡和裴宴间放候,裴宴忽然指了指另外一,:“放吧。”

唐渡和代言人间。

代言人里杯还没放,就被别人横了一脚,然兴。

原溪走过去,趁着坐机瞥了一代言人。

裙还没换,妆容也保持着致,确很漂亮。

原溪心里酸酸,服务给倒酒也没注意,还以为普通茶,拿起来就喝了一,被唐渡了:“在急?喝。”

原溪想己怎知喝,了唐渡一,拿起筷吃菜。

尽间隔了一个人,代言人还想把杯酒和唐渡喝了,又重新举起杯了一串话,唐渡也,原溪低吃菜,便有一唐渡在认真听错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