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远了一,原溪和开玩,叔叔没有帅。

欧远又问了一些和唐渡事,原溪基真实回答了。

家也发现原溪学了喝酒,一桌人喝得很开心也有。

晚餐结束后间没有很晚,唐渡给原溪打电话,原溪在池洲提醒才缓慢接起来。

唐渡声音夹杂着风吵闹,原溪模糊听:“已经了,在门等。”

实际原溪太记得己候给唐渡发过消息要走了,短信箱里又确确实实躺了一条。原溪站起来家了再见,被欧远一把扶稳,人一起了餐厅。

餐厅门停了一辆豪车,欧远只落了一个,谁知怀里原溪忽然甩开臂走过去,曲着指敲车后座车窗。

欧远没有想己竟然还有担心原溪给惹事一天,有些想走去拉原溪,车窗慢慢降了来。

后座坐了一个男人,半张脸都在车影里,只清楚嘴和半截鼻梁。

当一话,欧远就反应过来人谁。

“麻烦照顾。”

欧远像被吓一样立刻松开了搂着原溪,男人从另一侧车门来,绕了半圈走原溪面前,抄着腋将人捞起来。

欧远有怕唐渡气,因为起来面善,且嘴微抿,表严肃。

欧远赶为原溪开脱,:“平常也很喝酒,只天太久没见了……个……”

原溪突然动了一,挂在唐渡脖收一些,没骨一样贴在唐渡,抵在膛脑袋往凑,埋在唐渡脖里咬得一一皱眉。

欧远立刻意识己目前十余,匆匆和原溪了一句“次再见”,余泽明故意落了步,用冒着酸味语气唐渡:“照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