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咳咳。”霍严知道己不得不马,咳嗽了两声以示存在,走了进来对霍骏说,“骏,别打扰罗澈做饭,你还饿着我大家吗?”

“爸……”

“去!”霍严板起了脸,直接辇人了,并堵住了霍骏未尽的话和心思。

“看来你哥很喜欢你,对我这个情敌报有很大的仇视心理。”骁尧打趣道,“我还以为我合作搞垮唐家,现在看来有些不切实际了。”

“唐家那些人不也是你的亲人吗?搞垮了他之后,你不还是得养着他,不如保持现状各管各的不是更好吗?”

“曾经是,现在不是。你不用想太多,我会处理好。话说回来,我没想到你爸妈竟然那快就接受我的关系。你哥也是个GAY?”

罗澈点头。

“你爸妈知道他喜欢你?所以,他的接受度才这高吧?”

罗澈再次点头。

“和我说说,你哥是怎追你的?”

罗澈窘迫地抬起头,“都已经过去了,我不提这个吧。”

骁尧紧紧盯着他,大有他不说,他就不放人的意思。

罗澈最终屈服,轻叹道:“他没追过我。中学的时候有几个男生追过我,被我哥发现了。有一次他喝醉酒了,想要亲我,被爸妈发现了,才阻止了他。”

“亲到了吗?”

罗澈看着男人有些阴沉的目光,意识地摇了摇头:“没,我保证一定没有!”如果有,他想像这个男人的报复心思有多怕。还好只是抱到而已,亲到脸部以外的其他地方也不算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