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我在末世里活了六年,其中五年里一直有你。后来我一起死了,我又重生到丧尸暴发开始前的二个月,所以我做了无数的准备,就是为了以防万一。没想到末世又再次来到。而我也找到了你,确定了你是真实的。你不觉得我了解你的绝大多数想法,还把你潜移默化了吗?如果你只是替身,我怎对你了解那多。”

“……”

罗澈默,既然是潜移默化,他感觉来那就不叫潜移默化了。不过回想这段时间的滴滴点点看来,他确实被这个男人看得通透,时常有种己在他面前没穿衣服的不安全感。

“虽然我无法证明我是重生,还是说那些只是梦境。但那些人对你的伤害,我却忘不了。我不想跟你说明这些,就是怕你会记起那些伤害。不然,我在取得你的信任的时候,我就会跟你明说这一切。”

骁尧紧了紧怀里的人。罗澈感觉得到他心里的不安,“我相信你。如果,我希望己也记起来的,那样我的感情才再加对等,不想你独承担。哪怕发生过的事有多怕,也都过去了,而且我在一起。”

“那就让那些事过去吧,你也不要再想着记忆起来。你就当是我骗了一个故事哄骗你。”

罗澈被他逗笑了。但无论骁尧说的是否真实,有没有重生这样神奇的事,又有什关系呢?

罗澈解开了己的心结后,感觉到己要突破了,直接进了潜修阁修练。等他突破了双龙决第三层,从潜修阁来时,骁尧迫不及待地想拉着他试一试双修之法。至于效果有没有书上说的那神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姿势实在太‌‍‎‌‍诱‎‍‎惑‎‌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