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城中寻找了一个星期,五阶丧尸见过了两只,而且产生了一些灵智,十分难以对付。但两人联手对付六阶丧尸也没有问题,五阶丧尸也不过为他贡献了修练用的元晶。

“你说,丧尸的现和人类身体素质的变化,以及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踏入武道有没有关系?”罗澈把玩着刚到手的又一新五阶元晶,“丧尸的晶核让异者和武者进阶,总觉得这里面有什关系。”

“这也是我要来这里找的原因之一。”骁尧看了看太阳初升的天空,“但我也不在这里浪费太多的时间。”

基地里还有许多事情要处理,最重要的是,他需要开始安排搬迁,到西部重新建立大本营的事情。

“你担心丧尸攻城?”罗澈问。

前一世的记忆告诉他,丧尸暴发一年后,虽然局势已经稳定。各基地也基本成型,几乎所有的幸存者都投靠到了各地的安全基地。但游荡在外的上十亿丧尸,却没打算放过躲在基地里的人,反而时常有成千上万的丧尸围攻一个基地,许多的基地就是这样沦陷。

“丧尸没有灵智,为什会聚集在一起攻城?上一世我也以为只是为了食物,但现在我不那想。就算不吃人,也一样会进阶。之所以攻城,很多的是受到引使。指使的,目前我知道的也只有姓蒋的一个。”

“所以你更迫切想要来这里找到原因。”

“再有两天,如果找不到我就回去,以防丧尸攻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