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考虑得怎样?”粗嗄的声音懒洋洋地问。

“再加一个附加条件,我需要知道屏蔽丧尸的办法,要保证不让丧尸攻城。”骁尧说。

翌日,骁尧等一行人踏上了返回S市的路。

S市的东西两个基地还有其他几个小型基地,如都已经合并到了东基地,虽然有些拥挤,但只是暂时的。并不是因为后续要扩展基地,而是要离开这里。

在回到基地不到一个星期后,城外就有大量的丧尸从各地围笼过来。

如果不是有天空上众多的眼睛,没有一个人会察觉到丧尸的异常行动。当骁尧发现这一现状后,立马做足了准备。

所以在S市如唯一的基地外以看到诡异的现象,虽然丧尸往基地而来,甚至三阶的丧尸以跳进高大的基地外墙,却似乎找不到目标,只任由周围的人砍杀,而不解地继续在基地中徘徊,直到被砍到,被取晶核。

屏蔽丧尸的办法有两种,一是在个人身上屏蔽丧尸对这个人的感应,另一种是在某个指定范围内,让丧尸感应不到里面的任何人。那老丧尸告诉骁尧的办法,就是第二种。

让其他各基地闻之色变的丧尸围城,在S市基地这里这样诡异的情况被破解,而且没有一人在丧尸伤亡。

消息很快被蒋毅得知。

蒋毅驱使丧尸围城,只是希望那些幸运的人变成他修练的养份。而存活来的异者,要服从于他,要死!

蒋毅想的很周到,但他没料到骁尧竟然拥有了屏蔽丧尸的办法。这个办法,只有他和他那已经死掉的师父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