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恰碰私人助理,怀里正抱着一叠文件一脸懵着,华宴也在乎些文件需要即刻签字,随代让助理把文件放办公桌就离开了。

一路车速度都在超速极限徘徊,偶尔还有人猛号当作咒骂,华宴已经无暇顾及。

风驰电掣赶钟炀家里,却没有人在家,华宴气砸了砸门,最后靠着墙叹了一气。

所幸一层另一位住也没有在家,要然华宴没有办法解释己为般发疯举动。

钟炀依旧肯接电话,方在家,甚至都知应该去方寻找。

原来人和人间联系微弱,没了通讯工,连一消息都没办法知晓。

来太急,连扇门钥匙都没有带,若再度原路返回,又怕错过了见钟炀机。

最近间冷落了太,钟炀若肯见,连一办法都没有。

黄昏渐,夜幕来临。

在另一个方,钟炀和赵承均刚吃完饭,从餐厅包厢里走来。

请客,结付款却发现机没了电,还赵承均善解人意才没叫尴尬。

“次实在意思,回去给把钱发过来。”钟炀。

“用了,次钟哥找个餐厅给请回来就了。”赵承均眨了眨,钟炀也相视。

在六年创业间,向来都遇敌人比朋友,没想次竟然有机结识赵承均样朋友,当真极。

赵承均所有旖旎心思都已经在些日相间完完全全消磨了,现在留只有作为朋友间友,相信方样也此。

男人和男人间快乐通常来都很莫名其妙,一顿饭吃完钟炀些天累积虞绪已经完全消失殆尽,两人结伴行,却意外在餐厅堂里遇了华宴母亲胡月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