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戚无铭一场绑架让和华宴都丧失了东西,甚至连华宴里百十份都被拱转让给了戚无铭。

恶心己人每一天都在前晃悠,亚于每天都吃一顿令人作呕饭菜,钟炀心里升起满满愧疚。

“过也必担心,华氏家业,料也翻浪来。”只己要在很一段间都要忍受避免挑衅罢了。后面半句话华宴并没有,烦心事已经够了,想让钟炀徒增烦恼。

“都要怪设防……”钟炀沉声,颅都垂了来。活了十年,觉唯一亏欠就己父母,哪知候还为华宴添麻烦。

“事也没怪怪了,只要和够,比都让心满意足。”华宴知候已经坐了钟炀,个候轻轻揽住了方肩膀,温声。

“次有事,希望和一起商量,别让一个人蒙在鼓里。”钟炀,华宴立。

“行了,既然此,就早些休息吧。”整理绪,钟炀站起来。

“现在再把赶家门了吧?”华宴意,钟炀“啧”了一声,作回应。

幅样在华宴里已然就默许意思,勾起薄了,立跟在钟炀后一走了房间。

窗外星光灿烂,屋意。

日一早,钟炀和华宴腻歪了一阵后就各去公司班。

日以往格外,一路钟炀觉有一冷视线锁定着,环顾周,却没有发现任何异状。

钟炀摇了摇,告诉己概天工作任务太繁忙,导致力跟现了幻觉。

还留了个心,以免再现次措及状况。

份平静并没有持续太久,去往公司途,助理就打来电话,机铃声尖锐在沉寂空间里响起,知天太太过烈,钟炀莫名觉得有些窒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