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厨房门敞着,所以钟炀偶尔还听客厅里父母和华宴声语,再浸在泡沫己,钟炀觉得己此刻应该站在里,应该在车库。

将饭后残局收拾整洁完毕后,钟炀觉己腰都因为间保持弯腰姿势传来阵阵酸痛。了厨房客厅,里面只有华宴一个人坐在沙发摆着遥控板,父母却见踪影。

“爸妈去午休了吗?”钟炀问。

“阿姨和叔叔要去散散步消消。”华宴回答,着钟炀扶着腰缓慢移动过来,眉梢角都带了意,“腰很酸吗?”

“要去试试。”钟炀翻了个白坐了方,姿势扭曲成一团。

“个姿势真让更加难受吗?”

华宴着钟炀懒散模样,由主带了柔和意。

“舒服。”钟炀从方里拿过遥控随便找了个台,面正播放着八档狗血剧,闲没事,权当打发间。

面正女主付得回报还被心后幡然醒悟剧,钟炀着着就忽了声:“个女人,一定让个男过,就死。”

“为了一个人渣毁了己一值得。”华宴撑着,“要,就应该想办法找人渣把柄,让万劫复成为一摊扶墙烂泥,依旧由风优秀无比,才最沉打击。”

“所以,痛苦比诛心来残忍吗?”

“。”华宴眯了眯,意味,“杀人过诛心嘛。”

“哈哈。”钟炀了一声,再言语。

“先提些,当然狗血剧里面主人公,然也。”察觉钟炀绪有异,华宴敛去漫经心意,一脸真挚。

“难没听过现实要比影视剧里剧还要狗血吗?”钟炀也向方,只平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