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还想着,就算个世界所有人都瞧起,也有独一无。……像错了。”戚无铭捂着鼻闷闷,鲜血透过指,将染一塌糊涂。

“若当初知一开始得样结,也独一无。”钟炀语气平淡,话语却最锋利刀剑刺穿了戚无铭心,鲜血淋漓。

“真……”戚无铭咙里发明声音,似非。

“离开吧,别再来打扰。”钟炀言,转过掏了钥匙准备家门。

“钟炀,就要离开了。”戚无铭声音从后传来,门扇已经被打开,钟炀顿了顿,还没有回。

“次真要离开了……所以,最后抱抱吗?”

很让人意外,个曾经让钟炀心弦波动又让钟炀恨骨男人低声气话,钟炀抿了抿,终于还转过了。

“有后悔过吗?”还忍耐住问了句话。明明戚无铭曾经有机拥有心信任朋友,也有机拥有相伴一人……却走了步。

“也许吧。”戚无铭半阖了,轻轻,“事已至此,无益。”睫低垂,恍惚间,钟炀似乎了曾经让己心动过个人。

“……别忘记,钟炀。”戚无铭像想要些,最后还仅仅吐了个字。话音甫落,就转离开了。

“……”钟炀站在原,沉默着离去。

后来,听戚无铭此后就人间蒸发了,方势力查遍以境海陆空条线,还没有发现戚无铭行踪。

最后,还宿再去齐家老宅旧址查候,才发现戚无铭已经吞弹杀了。尸穿得很正式,似还齐家爷日。

听个消息候钟炀正在被窝里躺着哈欠连天,华宴在浴室里洗澡,滴落声音噼里啪啦,一丝毫也停躁动心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