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历山些年和安然走过了很方,在球,乎着隶制、封建制、民制一个个起来又落。所以,借鉴其国家法,继续实行帝制,明显行为。

亚历山向利奥帝国方向,一片眷恋。片土,一一打来,片疆域都曾经有影,,片土现在正在腐败。已经没有力再去建立一个国家,只将希望寄托给年轻人了。

秦北迟震惊,毕竟,从小就活在帝制,就算很喜现在皇帝,也只想推翻换一个人来继承皇位,个人绝,因为理想并从政,且当兵。没想,作为帝国建造者亚历山希望己推翻帝制。

“,于利奥帝国来,变动,并一件容易事,突然推翻皇帝,政界,平民百姓,都受很震。”

亚历山和安然视一,安然脸带着浅浅意,“亚历山然没有错,虽己志在此,每一件行为,都在为民众考虑,天领导者。去吧,帝国需要。”

“帝国已经存在千年了,千年间里任何创新变动,迟早走向灭亡,个创新者。希望以带领帝国走向更加光明明天。有缘再。”

留句话,安然和亚历山就消失了,房间里只有沈昱和明秦北迟。

“沈昱……”

沈昱捂住秦北迟嘴,“要问,就遵从己心就,放去,,都跟着。”

秦北迟了一,伸抱住沈昱。也许,应该想一,亚历山话。

完了星舰修复工作,要准备开始回利奥帝国了。在打仗候,秦北迟特打开了星舰录制功,将整场战争都记录了来。候回帝国,将最有力证据,也打倒皇帝最关键证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